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i FM 访问Siao麻雀记

以下是iFM DJ 吉安访问Siao麻雀预告篇:
吉安:Siao 麻雀及Siao 麻雀的爸爸,你们好,欢迎你们来到i FM广播电台,请自我介绍.
Siao爸爸:我是春吉
Siao 麻雀:我叫安时
Siao 麻雀及Siao 爸爸:我们是吉安,这么巧合,是你的大名哦
吉安:来个口号吧!
Siao 麻雀:麻雀不能变凤凰,
也能变个大麻雀。

Siao Papa: 爸爸不能变麻雀
也能变个Siao爸爸
吉安:请问Siao 爸爸几时开始发现你女儿爱上Blog
Siao Papa:当她3岁时,我带她去糖果屋,她一直哭闹说要Pop Pop,因不要给吃太多糖果,我就骗她说:你不哭,长大后我给你Blog Blog,就是这样一言定江山。
吉安:你每天给他上internet 多少个小时?
Siao Papa: 我们通常只给他上2个小时,不过他一上就是10个小时,和他的名字一样,安心上了数小时
吉安:他的性格是这样吗?
Siao Papa:我记得他4岁时带他到幼儿园,放学了,他还是躲在Toy House 里面玩,不想出来,凡是他爱上的东西,他一进去就不想出来。
吉安:Siao 麻雀,你得奖有什么感受?
Siao 麻雀:我感到很意外,可是我很热血!
Siao 麻雀:我得奖后被网禁,我很不爽
吉安:Siao Papa ,她的部落写得这么好,为什么要网禁?
Siao Papa:我们这样做是有特别的原因,我从新加坡一间著名的餐馆得来的灵感-它的营业时间是从星期一至六,天天客满,顾客需排长龙才能品尝到美味佳肴,但老板偏选择在生意最好的星期日休业。有人问老板他是否是基督徒而选择在星期曰休业,老板回答说不,他是故意这么做,好让他的顾客在这天到其他的地方用餐,比较之后还是觉得他的食物是最棒的,最后还是倒回来乖乖地排队。
我们的用意也是如此,让她的网迷,几天没见她部落有新的作品,就"心思思",对她的部落怀念不已,所以最终还是会常常回来流览她的部落。
吉安:Wah! 这真是高招! 我马上通知iFM,从今天起,一星期我只做三天工,好让我的听众,"痴痴的等听我的声音",

To be continue .....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