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Siao 爸爸的故事

我的女儿安时有一个部落客叫Siao 麻雀,她的部落客算是蛮成功的,一天至少有500个读者,她也得了2010年全马中文部落客最佳幽默奖,我也算是有点功劳因为是我鼓励她写blog 的,我告诉她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博客必须常常更新篇幅,不然就会失去读者。
我儿子也有一个部落客叫siao Spidder,他较少更新,既然有Siao 女儿,有Siao 儿子,就来个Siao 爸爸吧!
其实我的岳父也有一个部落客,他的华文造诣很高,文章写得特别好,部落客是smallsmallstones.blogspot.com. 是我帮他开的,早知道给他取名叫Siao 公公或Siao岳父.只少了一个Siao妈妈,否则就有一个全家都Siao Siao 的部落客。

8 条评论:

  1. 哪裡可以給樓上的坐了sofa,
    那我坐什麽?
    坐地板好了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iao先生您好啊=D

    p.s. 啊!沒有非blogger放名字的選項=(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iao爸爸你好! XDD
    好温馨的siao siao一家哦!全家都才华横溢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 哈 哈 siao 爸 爸 好啊!
    你 們 一 家 都 好 幽 默 :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其父必有其女,有其女必有其父?
    不管啦~你們這一家都很搞笑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们好,不敢当,还在学习中。。。lol

    回复删除
  7. siao爸爸你好哇 XD
   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~

    回复删除